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宿松县委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朱奇   时间:2022-06-18 15:34:36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广大市民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16日上午,团县委利用“团团爱心护考”志愿服务站为载体,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实验中学门口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结合共青团职能和工作特色,围绕防溺水、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用电、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知识进行宣传,同时向学校周边商铺及考场外正在候考的家长宣传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等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结合“宿松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并积极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团(队)干部、青年志愿者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专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市民和青少年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县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快乐的暑期生活。(通讯员 朱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