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招标计划提前晓,项目交易更高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张双琴   时间:2022-06-16 09:13:5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深化招投标信息公开,提高招标投标活动透明度,切实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今年以来,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落实《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和《关于建立安庆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机制的通知》(宜公管〔2022〕55号)等文件精神,全面实施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的建立与实施,方便了潜在投标人更早获悉招标项目概况、招标内容、估算投资、计划招标时间等信息,提前准备投标工作,保证各方主体平等参与招投标活动。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信息向社会公众全位、全视角展现,进一步加大了项目交易信息公开力度,不仅有利于招标人科学合理制定项目招标实施计划,更有效延长了市场主体投标准备时间,推动了项目交易竞争更充分,交易活动组织更高效,交易程序规则更阳光。(通讯员 张双琴)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