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住房公积金分中心走访企业问需求 精准服务提效能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房公积金分中心  作者: 操剑   时间:2022-06-16 08:49:39   

  宿松融媒讯  为宣传最新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加强与辖区开发企业的沟通交流,6月13日下午,县住房公积金分中心刘民生主任带队,一行四人对宿松九颂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现场答疑解惑。

  在会议室,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宿松九颂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琦介绍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的介绍,重点对企业当前销售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同时为他们现场宣讲了住房公积金最新阶段性支持政策、网上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操作流程。通过座谈交流,宿松分中心深入了解了开发企业住房公积金的所需所想,并收集了开发企业和购房职工的问题及建议。

  下一步,宿松分中心将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及职工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强化担当意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精准的举措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在住房公积金方面的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操剑)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