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全省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在宿松县展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陈超   时间:2022-06-14 10:41:02   

  宿松融媒讯  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6月10日,池州市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组对宿松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宿松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陪同参与。

image.png

  检查组对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检查细则(试行)》确定的重点检查内容,采用深入现场检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汇报等形式,对我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列出了隐患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根据反馈意见,依法下达了执法文书,并督促指导企业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计划和方案,正有序推进整改。

  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本次专项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夯实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重大危险源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实现闭环,确保检查督导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陈超)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