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一改两为”财政人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财政局  作者: 周围   时间:2022-06-12 20:17:1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近期,宿松县财政局迅速开展行动。

  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生存发展的土壤,环境优则企业强。作为财政部门,一直以来积极推进我县会计行政审批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在全县范围内代理记账资格行政审批实行告知承诺方式,将许可条件和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对申请人自愿作出承诺并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当场作出行政许可决定。这一举措实施以来,为民为企办件的效率大大提高,让我县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的企业数量和质量也有了大幅度提升。这进一步简化了市场主体办事流程,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

  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便利,是作为政府部门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大举措。以有求必应的速度办好民生实事,以真心真情的态度服务市场主体,用“硬措施”优化“软环境” 持续为市场主体保驾护航。(通讯员 周围)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