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自来水厂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2-06-12 20:08:5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10日,县自来水厂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和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片。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生动诠释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宣传片中通过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重大事故典型案例,阐述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思想。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指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会议就供水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进一步部署,要求各部门、在建工程项目部要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弘扬“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了全厂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