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望江县医保局到宿松县医保局交流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保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06-12 20:06: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能力,6月10日上午,望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胡飞一行到宿松县医疗保障局交流学习,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及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交流学习会上,宿松县医疗保障局详细介绍了意外伤害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电子发票查重软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邀请望江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前往服务中心审核股、信息管理股、财务股等股室进行现场查看,具体包括自主开发的医保服务辅助系统等业务操作流程。

  此次交流学习,让两县医保局在医保相关业务上得到了充分的沟通,学习人员都表示在电子票据识别、报销材料审核、信息系统管理等方面收获很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为参保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