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公安“五老”助力“平安高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孙春旺   时间:2022-06-07 18:28:27   

  宿松融媒讯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在宿松县城区各个考点,随处可见宿松县公安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护航高考“五老”志愿服务队队员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炎炎烈日下,或维护考点秩序,或劝导交通,或散发防溺水防拐骗宣传单,助力“平安高考”的美丽身影。

  据了解,为协助一线民警做好2022年高考安保工作,打造“平安高考”,宿松县公安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门成立了护航高考“五老”志愿服务队,从6月7日起,组织“五老”志愿服务队队员深入城区各高考考点,采取流动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协助一线执勤民警维护考点秩序、路面交通秩序和开展防溺水防拐骗宣传活动,助力“平安高考”。宿松县公安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护航高考“五老”志愿服务队队员由该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老民警、老模范组成,共11人。(通讯员 孙春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