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06-03 18:02:59   

  宿松融媒讯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强控烟科普宣传,助力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当天,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大厅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工作人员、志愿者围绕“烟草威胁环境”主题向办事群众宣传控烟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深刻认识烟草对环境的威胁、对健康的危害,传播吸烟威胁环境的知识,帮助自己和身边人自觉远离烟草,少烟控烟,践行健康生活理念,营造良好健康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知,引导吸烟者主动参与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一起共建、共享无烟环境,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