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市监局团支部积极开展“移风易俗,‘青’扬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监局  作者: 石正琼   时间:2022-05-31 16:41:3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近日,县市监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移风易俗,‘青’扬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向群众宣传崇尚节俭,杜绝浪费;涵育家风,遵守公德;喜事新办,文明质朴;丧事简办,厚养薄葬;文明祭祀,安全环保。同时引导群众做一名厚养薄葬的践行者、移风易俗的受益者、文明新风的传承者。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活动效果显著,让更多的群众能够真正了解并践行移风易俗。(通讯员 石正琼)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