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政务服务大厅公证处窗口:我为群众办实事 宿松公证处送法进社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杨良根   时间:2022-05-22 13:21:00   

  宿松融媒讯 5月20日,宿松县政务服务大厅公证处窗口深入许岭镇,开展公证宣活动,为群众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打通“公证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公证人员通过发放公证宣传资料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群众关心的继承、委托、遗嘱、夫妻财产约定等公证事项的申请条件、公证程序,用鲜活、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公证在日常生活中的具体运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证的知晓度。村民们纷纷表示:“以前,我们对公证了解不多,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公证,加强了我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类似活动希望多多开展。”

  县公证处窗口多年来始终坚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践行新时代公证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使命感。(通讯员 杨良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