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杨雪   时间:2022-05-16 17:11:3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学习会,会议由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和《宿松县全面推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是宿松县对创新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一改两为”作风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的重要探索实践,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扛起工作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二要坚定真抓实干的决心,按照“宿事速办,办就办好”的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宿事速办”这块“金字招牌”贡献力量;三要发挥党员同志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革除丧葬陋习,培树文明新风。(通讯员  杨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