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烟草局:开展联合检查 守护健康成长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烟草局  作者: 石磊   时间:2022-05-13 15:48:08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执行《电子烟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电子烟监管,5月13日,宿松县烟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校园周边无证户、电子烟实体店等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重点排查校园周边是否有销售卷烟、电子烟等违法行为,坚持以案示警、形成震慑;运用重点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市场监管手段,对违规售卖电子烟的持证户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打击,消除电子烟对未成年人的侵害风险。

    期间,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电子烟监管相关政策法规进行深入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认识,引导零售户坚决主动拒绝向未成年人售烟(含电子烟),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通讯员 石磊)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