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一改两为”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服务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05-13 10:48:20   

  宿松融媒讯“谢谢你,谢谢你,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真的非常感谢!”日前,在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24小时大厅,一位耄耋之年的老人紧握值班人员的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悉,这位老人当天拿来一摞厚厚的电子收费凭证来报销慢性病费用,但是该凭证不能直接报销,只能通过财政厅票据查验平台打印电子发票才能够到窗口报销,由于老人的凭证是全年的,单据多而且时间跨度长,有的因时间长字迹模糊,无法直接识别,工作人员只能一遍一遍的尝试,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近一百多张的电子发票全部免费打印出来交给老人的手中。

  倾心服务群众,创优营商环境。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自全省新春第一会后,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有关讲话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对标对表,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节假日、双休日也能在服务大厅办事,实现7x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全方位服务群众,做群众服务的贴心人。

  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忙碌而不盲目,实干而不蛮干,巧干而不乱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克服工作中的“软骨病”,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群众的事情“马上办,办就办好。

  做到有求必应,服务真心真情。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正是这样,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秉持“将心比心”的态度,讲求“马上就办”的速度,强化“办就办好”的力度,真正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用真心换真情,切实做到“一改两为”办实事,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店小二”。(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