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发改口组织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丁林   时间:2022-04-24 15:43:56   

  宿松融媒讯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发改口组织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协作区成员单位共二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现场签名等形式,积极宣传绿色环保意识,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馈赠我们无数自然资源,珍爱地球,也是善待我们自己,务必全民行动起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每一件小事做起,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随手关掉水龙头,不随意穿越绿化带,不浪费一度电,不浪费粮食…节约能源,从我做起!

  我们要把每一天都当做是地球日,积极践行,保护地球,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天空更加蔚蓝,让大地更加苍翠,让空气更加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通讯员 丁林)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