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纸短情长,一封写给宿松县纪委监委的“感谢信”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纪委  作者: 项亚专   时间:2022-03-29 11:41:21   

  宿松融媒讯 “感谢县纪委,为企业及时解决了问题,使我司及时复工复产,减少了对企业的损失……真心希望这一平台继续发展,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有娘家可回、有苦可诉。”

  这是宿松县四季红木业有限公司写给宿松县纪委监委的一封答谢信,字里行间流露着感激之情与殷切期盼。

  近日,宿松县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测点之一——宿松县四季红木业有限公司本着信任之心表达了企业诉求:“企业好不容易重新启动,相关部门未提前进行业务指导,仅告知公司蒸汽锅炉需网上申请检验后方可使用,现在还要面临罚款,诚盼纪委查清事实。”市场主体的需求就是“第一信号”,县纪委监委负责人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迅速部署落实,在县纪委监委、县市监局的积极协调争取下,安庆市特检中心以最快速度安排力量对四季红木业有限公司锅炉进行了检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从收到企业的诉求书到妥善解决企业的难题仅仅用了4天,县纪委监委与时间赛跑,跑出了服务企业“加速度”,让企业“愁容”变“笑容”。

  围绕“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宿松县纪委监委既当“监督员”又当“服务员”。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融入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积极发挥100家营商监测点作用,督查通报与营商环境密切相关的问题,打通营商环境“中梗阻”;持续开展“暖企”行动,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以上率下,深入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急,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企业有诉求,我必有回应。”宿松县纪委监委聚焦企业需求,精准监督发力,护航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答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通讯员 项亚专)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