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团宿松县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2-01-28 09:46:35   

  宿松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团县委书记余玲一行冒着大雨前往隘口乡燃灯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余玲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和春联等物资,前往帮扶户家中走访。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与各自帮扶对象交流谈心,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他们新的一年有更大收获。

  “美芳,我女儿明天办婚礼,想请你来喝喜酒,感谢你一直来对我们的关心”“恭喜恭喜,正好我明天准备去看你和阿姨,礼送到,喜酒就不喝了,哈哈……”“不不不,礼我坚决不收,你人能来吃个饭我们就高兴。”这是1月25日,帮扶户熊金波给团县委张美芳的电话。

    通过多年的结对帮扶,大家成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戚”,家常话多了,距离更近了,生活也越来越好了。(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