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统计局志愿者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统计局  作者: 徐义贤   时间:2022-01-25 16:09:50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县统计局志愿者在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柳坪乡长溪山村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脱贫户送去大米等节日慰问品,通过与困难群众的交谈,了解了他们2021年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改善情况,以及2022年的生产生活安排,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在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政策的帮扶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生活。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以多种方式参与帮扶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为倡导良好社会风气、提升村民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良好村风村貌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徐义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