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书写春联送祝福 共话振兴谱新篇” —— 县委党校深入帮扶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朱胜平   时间:2022-01-25 10:22:15   

  宿松融媒讯 翰墨飘香添年味,红红火火迎新春。1月24日,宿松县委党校组织党员到帮扶村趾凤乡团林村开展以“书写春联送祝福 共话振兴谱新篇”为主题的帮扶慰问活动。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汪淑萍带队看望了在一线工作的干部,慰问了两名驻村工作队员,向她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她详细了解了团林村疫情防控、产业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并叮嘱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校人实干担当的作风,努力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谱写乡村振兴新的篇章。

  随后,党校携手县直工委、县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 共话振兴谱新篇”帮扶慰问座谈会,汪淑萍一边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边组织新春送温暖活动,向乡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两名书法家提笔蘸墨、尽情挥毫,一副副对联、一个个“福”字带着新春的祝福跃然纸上。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的几名理发师也来到现场,免费为小孩、老人理发,以实际行动送去关爱和温暖。

  汪淑萍带领校委和党员同志们分别在活动现场及乡亲们家中,把一份份春节慰问金和写满新春祝福的春联福字发到帮扶群众的手中,群众手捧着火红的春联福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写满了对党的歌颂和感恩。

  “现在党的政策好,党和政府给我们盖起了房子,每月还有补贴,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生活一日比一日幸福,真心感谢党还有党校的关心!”墨香飘来,正耐心等着手写春联的帮扶群众开心地说道。 (融媒体记者 李晨 通讯员 朱胜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