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孚玉路景观亮化工程通过验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张勇   时间:2022-01-23 18:24:21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住建局城区路灯管理所组织开展孚玉路沿线景观亮化工程验收会议,县财政局、住建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监理和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对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孚玉路沿线景观亮化亮灯效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工程资料进行了审查。最终经验收组评议,认为该工程效果观感较好,满足设计要求,达到验收条件,一致同意该工程交付使用。

  县住建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于2021年10月初启动该工程建设,对孚玉路沿线两侧各段景观现状进行不同方案的补充亮化。充分利用孚玉路建设的绿化带,投入100余万元, 推进“景观亮化工程” 建设,共安装灌木射灯470盏、抱树灯203盏、公益广告12个、柱状景观灯57盏。该亮化提升工程为孚玉路两侧绿化带披上了华丽新装,有效提升了县城品位,“景观灯对美化城市夜景、提高城市品位、烘托城市节日气氛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元旦期间,城区的景观灯都亮了,人们深刻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从无到有,从暗到亮,从亮到美,一系列“亮化工程”的落地实施,让宿松县城区更明亮更美丽的同时,也让市民的出行路更加畅通和安全。在宿松县城区,灯光不只是“点亮街道”,还“点亮文明”,“点亮生活”,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更安心更舒心。(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