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下仓镇人社所联合大学生护渔志愿者开展养老保险政策入户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刘钦刚  作者: 下仓镇   时间:2022-01-23 17:58:47   

  宿松融媒讯 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为使辖区居民及时了解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提高居民参保意识,日前,下仓镇人社所联合大学生护渔志愿者走进下仓埠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认真落实惠民政策普及工作。

  下仓镇人社所和大学生护渔志愿者入户发放政策宣传单、现场咨询解答、电话联系等三种方式向下仓埠社区普及政策,普及了居民参保、缴费和待遇领取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及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意识。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让居民能够及时了解到养老保险政策及实惠,引导居民积极参保缴费。(通讯员 刘钦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