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期末工作综合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王先柏 胡杭兴   时间:2022-01-21 10:45:08   

  宿松融媒讯  2021-2022上学期已近尾声,为督促全县各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彻底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县教育局按照县教育局机关干部联系乡镇学校的安排,于1月12日-14日对各校进行了期末工作综合检查。

  各校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了期末工作自查,充分准备了汇报材料;各检查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重点检查了各校校园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和“双减”政策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并记录在册,要求学校举一反三,明确责任,层层落实,认真抓好整改。

  全县教育系统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大力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推进各项任务措施落实,确保教育系统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和职工都能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通讯员 王先柏 胡杭兴)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