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统计局举办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统计局  作者: 唐潮   时间:2022-01-20 15:15:07   

  宿松融媒讯 为加强全局干部职工道德建设,努力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元月17日,县统计局举办了2022年首场“道德讲堂”活动,主题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并指导活动。

  活动从唱国歌、看模范短片、诵经典、自我反省、谈体会等五个环节展开。活动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短片全国道德模范谭之平的先进事迹,集体诵读了《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参会职工分别结合自己在统计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反思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品悟道德,升华境界,净化心灵、弘扬正气。职工表示举办“道德讲堂”有助于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副局长张华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精神,学习榜样的力量,持之以恒地去帮助他人,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形成互帮互助的工作、生活氛围,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做力所能及的一份贡献。(通讯员 唐潮)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