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统计局召开十二月经济形势分析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统计局  作者: 徐义贤   时间:2022-01-18 16:18:49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分析汇报,局分管领导就汇报的情况作了详细点评。

  会议强调,全县统计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做精做细专业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分析,为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开门红”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一是抓学习、提站位、把态势,深入贯彻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深入分析研判经济运行的特点、难点,及时梳理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尤其要围绕全年发展目标精准施策;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协作,抓好统计数据质量这条生命线,扎实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确保上报数据高质量反映县域经济运行情况,助力宿松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徐义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