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张良   时间:2022-01-12 15:42:41   

  宿松融媒讯  1月1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方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汪强军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文章。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积极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认识到,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应急状态,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好共事的应急干部,要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状态,要有争先创优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敢立潮头的勇气,做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会议强调,要多组织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会;要提升干部新状态,就要学深、学精、学透新状态的具体内容,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拉高工作标杆、鼓足工作干劲、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率、严实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应急管理队伍,始终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良)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