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物局、博物馆组织开展“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物局  作者: 石琪   时间:2022-01-12 10:10:58   

  宿松融媒讯  为保护环境,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和谐宜居城区环境,根据宿松县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的通告》文件精神,1月10日,县文物局、博物馆组织志愿服务队伍走进民东社区开展“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博志愿服务队队员统一佩戴志愿服务标识,走街串巷,向道路两旁商家店铺和过往行人分发《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倡议书》,并口头讲述“禁放禁烧”的意义和实施办法。经过一个下午的宣传,民东社区主要道路两旁的商家店铺对“禁放禁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禁放禁烧”有利于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利于环境保护,应当积极支持这样的好政策!(通讯员 石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