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招商中心扎实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招商中心  作者: 张铭   时间:2022-01-04 10:08:40   

  宿松融媒讯 12月31日,县招商中心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办法》和《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传达了县里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宿松县招商中心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机关禁放禁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禁烧禁放规定,同时要确保直系亲属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机关内外和包保区域悬挂禁放宣传横幅、禁放公益广告等,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落实包保工作职责,安排专人值班值守,落实好黎园新村、宿松商贸城等包保责任区域禁放禁烧工作,确保包保区域无违规现象发生。

  此前,县招商中心还成立了禁放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签订了责任状和承诺书。(通讯员  张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