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赴发改委督查指导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丁林   时间:2021-12-29 00:00:00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带斌带队赴县发改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督查、考核等各项工作,县发改委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用好红色资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和阵地管理、推进创新等七个方面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对县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县发改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专题学习深入透彻,宣传宣讲丰富多彩,“我为群众办实事”硕果累累,推进创新亮点十足,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指导组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县发改委表示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发改委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工作成效。(通讯员 丁林)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