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召开禁放禁烧管理工作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陈卫平   时间:2021-12-29 09:51:22   

  宿松融媒讯 12月28日,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局长陈丰同志主持。

  会上,该局传达了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办法》《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实施方案》《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问责办法》等文件。

  会议强调,在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是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的重大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的危害,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朋友圈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禁放禁烧意识,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带头落实禁放禁烧规定,保证本人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同时要积极引导亲朋好友自觉遵守县禁放禁烧规定,及时劝阻、举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行为。

  会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还签订了《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币承诺书》。(通讯员 陈卫平)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