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杨锴   时间:2021-11-30 16:34:4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6日,县住建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22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心得体会,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既有真情实感的流露,又有理性思考的启迪,展现新时代住建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信念决心。整场比赛亮点纷呈、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党有号召、闻令速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城乡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宿松经济社会建设中勇挑大梁、敢担重任、全力以赴,为建设“四个强县”积极贡献住建力量。(通讯员 杨锴)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