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佐坝所开展“你送我检”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吴其林   时间:2021-11-30 15:24:3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佐坝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工作人员深入佐坝乡王岭集镇,积极回应老百姓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你送我检”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图片2.png

  在检测现场,工作人员以蔬菜、水果、肉类为重点,采取群众送检、现场快检、随机抽检的方式,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当场出来,第一时间回应百姓关切。同时,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的项目指标及目的意义,宣传一些日常生活中对水果蔬菜去除农药残留的清洗去皮的方法,热情详细的解答群众的咨询及存在的疑虑,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为该所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咨询40余人次,现场抽检20余批次。通过此次“你送我检”食品安全检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吴其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