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水厂参加住建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厂  作者: 董小华   时间:2021-11-30 11:01:00   

  宿松融媒讯 11月26日下午,县住建局在人防办会议厅隆重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住建系统各党支部的22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紧张有序,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不断赢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县水厂四名选手沉着应战,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激烈角逐,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历史最好佳绩。

2.jpg

  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更加促进县水厂“学党史、悟思想、为民办实事”热潮,水厂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寻求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 董小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