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郭琳   时间:2021-11-29 18:43:27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提升全县司法行政干警政治能力和法治素养,11月26日,县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各司法所及机关全体在编在岗干警参加测试。

图片5.png

  本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种题型。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和重要文件、四史知识、宪法和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司法行政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等。

  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司法行政干警的法治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机关依法履职能力、提升法治宿松建设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郭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