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多举措保障“暖企行动”开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1-10-27 16:53:09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暖企”之风吹遍松兹大地,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我县建立健全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各地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挂点企业,走厂房、下基层,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快打造“五最”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动力,奋力开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png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县“暖企行动”领导小组,县委书记任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任第一副组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任常务副组长,相关县领导任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办公。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强化督查调度。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态化开展工作检查,发现问题、收集线索、督促落实。县纪委监委要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每月一督查一督办一通报,对真心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单位全县通报表扬,对连续3个月工作不力的单位由县纪委监委约谈,对情节严重、影响发展的要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县委常委会每季度听取一次工作汇报,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建立考核机制。县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年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落实情况,对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暖企行动”情况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县委、县政府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重要内容。

  严肃工作纪律。开展“暖企行动”过程中,着力突出为企业服务,落实“亲”“清”要求,真心实意与企业家交朋友,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实施细则、市县实施办法,轻车简从,不给企业添麻烦、增负担,不得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