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行召开平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行  作者: 蔡勇平   时间:2021-10-26 16:58:0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平安机关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打造平安支行。10月21日下午,宿松县人行组织召开了平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61247.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安庆中支以及宿松县政府关于平安机关建设的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银行宿松县支行开展平安机关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支行开展平安机关建设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并对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行长黎晓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排查整改,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部门要围绕支行平安建设专项行动任务清单开展全面排查,加强风险监测,对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要及时整改销号;二是要抓制度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加强应急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演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抓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夯实平安机关建设的群众基础。( 通讯员 蔡勇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