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杨雪   时间:2021-10-25 16:17:28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二是要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立足工作岗位,狠抓工作实效,切实做好全县重点项目招投标服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持续深入推进进场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交易各环节“数字见证”,着力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通讯员 杨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