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烟草局开展“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烟草局  作者: 凌宏强   时间:2021-10-22 09:29:58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安庆市委平安安庆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坚决防范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事故,近日,县烟草局积极组织开展“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深入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管理。安排县局车辆进行一次专门“体检”,对油路、电路、转向、制动、轮胎等重点部件进行重点检查,并做好相关检查记录,确保所有车辆不带隐患上路。

  深化宣传教育,提升安全行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并对习惯性违章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提高车辆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

  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处置能力。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官进行专题授课,并就灭火器材使用进行实操演练,针对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继续修改完善相关应急方案。(通讯员 凌宏强)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