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参加安庆市皖厨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朱柳笛   时间:2021-10-21 08:52:10   

  宿松融媒讯 10月18日-19日,安庆市首届皖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味在安庆”名厨名菜名师名点展演活动在安庆大酒店隆重举行。县人社局选派6名选手参加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餐厅服务业等3个工种的比赛。

宿松代表队.jpg

  宿松代表队

  竞赛由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部分组成。技能竞赛期间,参赛选手相互学习交流、全面切磋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县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代表队还精心准备宿松地方特色小吃参加展演,供来宾品尝和学艺。

  此次技能竞赛是对我县餐饮服务人才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县人社局将继续结合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紧扣经济与产业发展需求,扎实开展技能人才工作,努力为我县培育一批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通讯员 朱柳笛)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