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行开展“筑牢人民防线 保护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人民银行  作者: 蔡勇平   时间:2021-10-19 17:05:15   

  宿松融媒讯 为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筑牢人民网络安全防线,10月11-17日,宿松县支行牵头组织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093358.jpg

  阵地宣传,多点开花。支行召开职工会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授网络科技知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测试,不断提升支行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辖内各行以网点厅堂为宣传主阵地,在跑马屏上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标语,在营业柜台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广场宣传,集中发力。10月15日是我县的网络安全宣传金融日,支行牵头组织各行金融服务志愿者在工农社区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往来的市民发放宣传单页,走上街头巷尾、深入车站社区详细介绍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结合金融业务特点向广大市民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累计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受众800余人。

  线上宣传,贴近民心。组织支行干部职工观看“网络安全云课堂”直播,踊跃参与有奖竞答,积极学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发动全县金融从业者在微信朋友圈广发转发相关宣传信息400余条,辖内民丰村镇银行利用支行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宣传信息,充分利用线上渠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讯员 蔡勇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