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教育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王先柏 陈凤林   时间:2021-10-18 15:16:55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我县校园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县教育局通过多种形式,线上与线下结合,大力推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宣传普及。

  10月12日,县教育局牵头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组织师生观看宣传周启动仪式有关活动;面向中小学校学生,通过网络安全课、网络安全竞赛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安全标语、组织网络安全专家讲座、国旗下讲话和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倡导学生安全上网,严格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同时,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安全上网意识,通过展板、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师生家长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动员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广泛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网上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为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提供了助力。(通讯员 王先柏 陈凤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