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招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招商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0-15 08:59:59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县招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周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各位中心组成员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县实际,聚焦工作任务,深入研究政策,科学谋划项目,认真开展“四送一服”和“暖企行动”,加强项目推进,高质量推动我县“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通讯员 张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