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组织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石艳华   时间:2021-10-14 08:56:14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住建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 “夕阳红 住建情”为主题的欢度重阳佳节活动,局机关15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10.jpg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县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现场,车览了通往高铁站新建的白崖寨路建设工程,参观了宿松高铁广场和高铁站,听取了重点工程处负责同志重点工程建设的简要汇报。随后前往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柳坪邱山参观美好乡村建设。参观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刘文谦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送上了重阳节问候和祝福,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住建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通报了在七一老干部座谈会上征询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

9.jpg

  各退休老干部对局党组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住建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尽己所能,发挥好余热,为高质量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 石艳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