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到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陈远楦   时间:2021-10-11 09:23:4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10月9日,县乡村振兴局结合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帮扶村趾凤乡趾凤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党员、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帽,手持垃圾清理工具,在趾凤河沿线对路面及周边的垃圾、废弃物、枯枝杂物等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一会工夫便“战果”丰硕,沿线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有效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帮扶村环境改善,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陈远楦)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