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熊安平   时间:2021-10-06 11:10:1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农村广播电视节目传送秩序,9月29、30日,县文旅体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两个检查组到各乡镇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机房建设、应急广播建设和无小耳朵社区创建等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各乡镇广播电视机房建设,每个乡镇抽查一个村(或社区)应急广播建设和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安全播出情况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期整改时限。

  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生命线的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广播电视安全保障政治责任、监管责任,坚决做到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懈怠、管理上不缺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值班负责人要认真带班,将安全播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通讯员 熊安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