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住建局督查我县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住建局  作者: 吴志兵   时间:2021-10-02 16:45:11   

  宿松融媒讯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9月29日,市住建局检查组对我县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片4.pn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现场安全防护、深基坑、脚手架、高大支模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和工程主体质量、建筑节能施工质量、质量常见问题防治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各在建工地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安全生产机制建设和常规化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

图片5.png

  检查组指出扎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加大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排查及整改的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薄弱环节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工作安全稳定。(通讯员 吴志兵)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