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扶贫车间回头看”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江俊   时间:2021-10-02 10:30:26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我县扶贫车间优先参加工伤保险有关工作,9月30日,县人社局工伤保险股、就业促进股联合县社保局赴破凉镇、隘口乡集中开展“工伤保险扶贫车间回头看”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全面准确解读工伤保险相关政策法规,面对面解答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保险经办业务等相关问题,向扶贫车间务工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使扶贫车间务工人员了解工伤保险政策、知晓权益。

  据了解,全县目前扶贫车间有50个,从业人员2127余人,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017余人就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工伤保险扶贫车间回头看”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是引导扶贫车间积极参加工伤保险,分散用人单位风险,保障职工工伤权益,防范职工因工伤致贫返贫的重要举措。(通讯员 江俊)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