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农业农村局来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马振干   时间:2021-09-29 10:35:37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安庆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程小帆一行来我县检查屠宰企业及饲料生产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管领导陪同,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宿松县春润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格力特饲料有限公司。

  程小帆一行详细查看了企业各个环节设施设备检修记录及相关安全制度,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防尘防爆和仓储管理安全防范措施。并深入到屠宰车间、冷库和饲料生产车间等地方进行查验,现场检查消防、供电、制冷、液氨存储等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和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制度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问题隐患整改。同时要求企业时刻筑牢安全防线,务必把安全放在生产的首位。

  市领导还对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期关于两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肯定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下一步及时跟踪企业整改情况,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马振干)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