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暖企行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24 11:02:35   

  宿松融媒讯 9月15日,县公共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暖企行动”座谈会,邀请交易中心“四送一服”包保企业、建筑业协会代表、部分施工企业和中介机构负责人参会。

图片12.png

  会议围绕如何扶持本地企业更好发展展开交流讨论、充分探讨。同时还就小额工程项目交易、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与运用、“评定分离”招标方式、联合体投标等市场主体关注的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暖企行动”是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座谈会交流意见进行整理分类,结合工作实际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暖企举措,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良序发展、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双琴)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