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时间:2021-09-07 15:37:3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9月6日,县资规局副主任吴在红一行到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程岭乡开展“暖企行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安徽顺源皮业有限公司、宿松冠达皮革有限公司等企业,吴在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用工情况,宣传各项自然资源惠企政策,与企业负责人就我县营商环境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等方面政策进行深入交流。吴在红指出,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特别重视扶持发展实体经济,该局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企业表示一定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各方利益共赢。

  结束在临江产业园的走访调研后,吴在红一行马不停蹄赶往程岭乡,先后深入东全米业、佳宜织造、盛泽沥青混凝土等企业走访调研。吴在红向企业详细介绍县委县政府“暖企行动”相关政策,就企业反映的土地要素保障、融资难等有关问题一一解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指导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发展举措。

  走访调研过程中,县资规局在宣讲相关产业政策的同时,认真记录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建议献策,进一步密切了政商关系,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提升了企业满意度。(通讯员 田春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