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集中学习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时间:2021-08-31 08:56:52   

  宿松融媒讯 8月30日上午,县资规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市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抓生态文明建设既靠物质也靠精神,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是土地管理工作的工具书,全体干部职工要与新《土地管理法》相结合,逐条逐点进行细化学习,尤其要对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制度、土地征收制度、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制度、农村村民宅基地权益保障、建设用地审批流程、临时用地管理、土地违法行为查处等诸多亮点内容加强自学、琢磨,结合岗位职能,充分做到学以致用,切实为土地管理和资源保护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朝进)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